台北島 射箭初體驗

2024-02-02 12:17 ~ 2025-01-01 00:00
可直接報名
臺北市萬華區台北島

台北島,台北市的秘境,台北人一輩子都沒來過的地方,射箭人的秘密基地。 想要體驗射箭這一個運動嗎? 想試試百發百中的感覺? 成為夜市射氣球老闆討厭的客人?

報名方案

收合

報名時間

2024-01-27 14:25 ~ 2024-12-31 23:59

NT$ 350

活動介紹

想要體驗射箭這一個運動嗎? 想試試百發百中的感覺? 成為夜市射氣球老闆討厭的客人?

本活動會讓你體驗射箭這項運動。 射箭是個優雅的運動,讓人處於一個動靜之間平衡。

過程中可以學習到射箭的基本概念,安全守則,跟動作的調整。 經過訓練後大多數的人都可以達成5公尺內命中黃心。

👦 適合對象:幼稚園~成人皆可報名體驗

👨‍👩‍👦‍👦 場次人數限制:6人以上團報歡迎私訊預約

 

📍 授課地點:台北島 | 統一先約在台北市西門的in89影城,由教練帶至秘境射箭場地。 
📆 活動時間:每日皆有 9:00 / 13:00 / 15:00 三個時段可預約


歡迎先私訊【O2Gether 粉專】
預約您想要體驗的時段

👉 https://www.facebook.com/o2getherTW

近期週末時段預約較滿,建議大家提早預約較能選到您方便的時段喔~

 

注意事項:

請自行攜帶飲用水,島上無販售餐飲。

請穿著運動服裝,不要有飄逸的服裝,避免射擊過程中打到。

由於上島的路程不便需要上下樓梯,若有身體障礙的朋友請先諮詢。


已有射箭經驗者歡迎參考射箭入門班:
https://www.o2gether.com.tw/event/detail/1300


活動紀錄照:




 

 

台藝大場地:

 

退費辦法

  • 活動報名完成

    無法退款

    活動開始

  • 活動課程申請取消、延期及退費需相關人員確認。若確認您符合資格,將正式取消您的訂單並釋出名額,並辦理退款。
  • 電話告知取消、直接聯繫供應商取消及活動發生日過後來信告知取消,恕不受理。
  • 若您使用信用卡線上付款,款項將直接退刷至您當初付款的信用卡帳戶中,但因信用卡結帳日期依各發卡銀行而異,您的退款將於下一期帳單中顯示。
  • 活動主辦單位保有對此活動內容和條款修改、調整之最終解釋權。
秘境射箭

更多介紹

推廣射箭運動,並提供適當的練習場地。 射箭是個優雅的運動,讓人處於一個動靜之間平衡。 過程中可以學習到射箭的基本概念,安全守則,跟動作的調整。 歡迎加入我們IG更了解我們的場地 https://www.instagram.com/mysticarchery/
更多介紹

其他熱門活動

對活動課程內容有疑問嗎 ?

主辦方會盡快回覆您的疑問

TOP

登入會員,一起運動

?
忘記密碼
會員快速註冊

還沒有O2GETHER帳號嗎?

立即註冊

忘記密碼

想起密碼了嗎?

登入

重設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