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Gether 品牌故事

2020年,台灣領導運動休閒品牌代理商「星裕國際」、全台最大運動通路「摩曼頓」和台灣跨國科技領導品牌「宏碁
(Acer)」集團三方熱情聯手,為運動愛好者打造全新型態運動社群電商平台「O2Gether」。
平台品牌以運動不可或缺的氧氣O2為象徵,以All together的精神整合全台最優質的運動課程、活動、商品和虛實通路,
希望共同喚起運動愛好者與朋友一起在運動旅程中持續前進的動力和渴望。

專為運動愛好者嚴選

我們以過去40年來專註在運動領域的深耕和經驗,為運動愛好者嚴選最優質的運動體驗和商品。現在不論何時何地,您可以隨
時發掘全台灣最有趣的運動賽事體驗、預訂身邊最適合你的運動教練課程,團購來自全球頂級運動品牌設計的運動商品。

多元運動體驗

10+運動項目賽事活動

激效運動課程

100+位優質運動教練

頂級運動商品

20+國際運動休閒品牌

激省運動消費

定期會員團報/團購好康

享受美好運動旅程

在我們為您特別打造的人性化科技平台上,運動就是一件快樂的事。
和朋友一起享受運動帶來的健康與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其他,就交給我們吧!

好友揪團

好友參加動態一目了然
一起練、一起比更有趣

一鍵報名

10+運動項目賽事活動

QR Code報到

只要帶上運動包和手機
現場報到一掃搞定

團購好康

不管課程用品或賽事戰袍
一鍵下訂、送貨到府

TOP

登入會員,一起運動

?
忘記密碼
會員快速註冊

還沒有O2GETHER帳號嗎?

立即註冊

忘記密碼

想起密碼了嗎?

登入

重設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