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一波】台南漁光島-衝浪基礎扎實班

2024-02-19 12:00 ~ 2024-12-31 23:59
可直接報名
臺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52-5號

藉由衝浪運動學習正確的海洋知識,不要害怕大海,保持敬畏的心情與海洋相處,台南更是一個市區離海邊非常近的城市,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奔向海邊吧!

報名時間

2024-02-19 12:00 ~ 2024-12-31 23:59

NT$ 2,000

活動介紹

 
 衝浪基礎扎實班 
 
  • 每人$2000/2hr(可協助併班) 

課程皆採報名預約制,請於3天前報名並填寫希望上課日期、時間

 

 上課地點 

 

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52-5號

 

 課程內容 
 
  • 包含岸上動作解說,水上指導,錄影岸上分析檢討共2小時
 
 適合報名對象 
 
  1. 適合上過衝浪入門課程或是具備一定衝浪基礎,能掌握自身安全為原則之浪人
  2. 遇到卡關想突破瓶頸(例如:想學斜跑,不太會看浪,想學走板,cutback)...等等

 以上課程皆包含 

 

  1. 衝浪板、腳繩、舵、防滑蠟
  2. 冷水沖洗
  3. 防磨衣/浪寒衣
  4. 海域意外險(需自行投保後從課程費用扣除)
 保險事宜 

因保險改制,需由本人投保,請您於參加課程活動前自行完成投保事宜,活動類別請選擇第一類,保額選擇100萬元,並於上課時出示投保證明(手機截圖即可)
上課時將扣除投保費用100元,若未完成投保,參與活動若發生任何意外,本團隊將不另行負責醫療賠償事宜

未滿15歲無法投保此保險,請自行投保意外險或是旅遊平安險!!
https://www.cathay-ins.com.tw/INSEBWeb/BOBE/travel/sea_quote/prompt
 
 注意事項 
 
  1. 患有心血管疾病、氣喘、癲癇、孕婦等者不宜參加。
  2. 請學員尊重自身及他人上課權益準時出席,前往途中有臨時狀況請提早告知,如因個人因素遲到,將準時上下課不補足剩下時間。
  3. 請勿攜帶物品下水,如帶眼睛請更換為隱形眼鏡,項鍊戒指等飾品建議放在岸上。
  4. 穿著適合下水服飾,如:拖鞋、泳衣泳褲、機能性快乾衣物),切勿穿著牛仔褲等易吸水材質下水。
  5. 帶一套全身換洗的衣褲及毛巾。
  6. 因水上活動會受天氣影響,以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為參考。
  7. 活動當天如氣象預報:台南地區颱風警報、豪雨警報、4級以上陣風則將取消水上活動,可擇日補課或退費(扣除保險及手續費150)。
  8. 教學途中海況變差,為安全考量而中止水上活動,可擇日補足未上課時數。
  9. 活動開始前7天內除不可抗力因素外(生病,當兵,出國...等等)訂金不予退還,因個人因素無法參與活動可選擇延期(期限一年)或是退還50%訂金,活動開始前三日內取消,訂金不予退還。
  10. 個人裝備請自行準備: 乾糧、防曬用品、水、 藥品(暈車藥)、飲品

 活動聲明 

 

  1. 請愛護自然環境,不亂丟垃圾,不餵食及挑釁野生動物。
  2. 戶外活動存在一定的危險性和不確定因素,活動中請注意安全,聽從教練安排,不得擅自行動,進行危險行為。​
  3. 凡秋波團隊於活動所做之攝影皆有權利於社群平台使用,如有任何顧慮請提前告知。
  4. 凡報名參加者均視為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如在活動中發生個人人身損害後果,不承擔賠償責任,由損害人依據法律規定和本聲明依法解決,凡報名者均視為接受本聲明。

退費辦法

  • 70 %退款

    活動報名完成

  • 30 %退款

    活動開始前 7 天

  • 無法退款

    活動開始前 3 天

    活動開始

  • 活動課程申請取消、延期及退費需相關人員確認。若確認您符合資格,將正式取消您的訂單並釋出名額,並辦理退款。
  • 電話告知取消、直接聯繫供應商取消及活動發生日過後來信告知取消,恕不受理。
  • 若您使用信用卡線上付款,款項將直接退刷至您當初付款的信用卡帳戶中,但因信用卡結帳日期依各發卡銀行而異,您的退款將於下一期帳單中顯示。
  • 活動主辦單位保有對此活動內容和條款修改、調整之最終解釋權。
秋一波衝浪學院

更多介紹

台南漁光島一個鬧中取靜的好所在,到台南就是要來海邊Chill一波,秋一波提供:衝浪教學課程(入門、基礎、進階)、衝浪體驗課程、衝浪板租/寄服務。
更多介紹

其他熱門活動

對活動課程內容有疑問嗎 ?

主辦方會盡快回覆您的疑問

TOP

登入會員,一起運動

?
忘記密碼
會員快速註冊

還沒有O2GETHER帳號嗎?

立即註冊

忘記密碼

想起密碼了嗎?

登入

重設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