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Akebono曙光跑步學校 初階路跑班(初學適合)

2024-04-08 19:30 ~ 2024-07-04 21:00
可直接報名
臺北市松山區台北田徑場、大湖公園、板橋第一運動場

【2024Akebono曙光跑步學校課程】建立市民跑者適合教學體系,教練團隊皆屬於專業科班運動員出生,我們深知剛接觸跑步的市民不知如何挑選課程,提供路跑挑戰、全馬半馬、跑姿技巧、肌力體能、賽事訓練營等多方位訓練課程。

報名時間

2024-03-20 17:00 ~ 2024-04-18 23:59

NT$ 0

活動介紹

【2024 Akebono曙光跑步學校】
【台北】路跑挑戰課程S2
課程目標:針對想培養運動習慣之跑者

專業全方位跑步動作訓練

(無跑步習慣/想參與路跑歡迎加入)

【4/7(日)免費先修課】
 時間:07:30-09:00 
 地點:市立大同高中 

 課程內容:手錶操作介紹,體感配速訓練,訓練介紹 

 (跑步生理學、跑步技巧,週期化訓練) 


 全新一季課程!路跑挑戰,正式開始 




開課資訊


教練介紹/課程內容


新生報名課程就送曙光團服/每人一件,服裝依照現場款式尺寸為主。

退費辦法

  • 100 %退款

    活動報名完成

  • 80 %退款

    活動開始前 7 天

  • 無法退款

    活動開始前 1 天

    活動開始

  • 活動課程申請取消、延期及退費需相關人員確認。若確認您符合資格,將正式取消您的訂單並釋出名額,並辦理退款。
  • 電話告知取消、直接聯繫供應商取消及活動發生日過後來信告知取消,恕不受理。
  • 若您使用信用卡線上付款,款項將直接退刷至您當初付款的信用卡帳戶中,但因信用卡結帳日期依各發卡銀行而異,您的退款將於下一期帳單中顯示。
  • 活動主辦單位保有對此活動內容和條款修改、調整之最終解釋權。
Akebono曙光運動

更多介紹

課程內容包含跑步、肌力與體能、游泳、鐵人三項,入門者我們致力於增進運動能力培養。教練團為專業運動員出生,在專業領域及實戰經驗都相當豐富,擁有挑戰自我的學員,我們透過科學化訓練以循循善誘的方式帶領學員進步。我們推崇的是穩紮穩打的訓練,一步一步在旁協助您完成目標,我們一起在運動人生中共創美好。 教練團隊提供全方位資源專業知識、技術、多元化訓練元素。 各行各業辛苦的大家於曙光升起時辛勤運動,訓練,
期望透過運動在生活中實現自我發光發熱。
更多介紹

其他熱門活動

對活動課程內容有疑問嗎 ?

主辦方會盡快回覆您的疑問

TOP

登入會員,一起運動

?
忘記密碼
會員快速註冊

還沒有O2GETHER帳號嗎?

立即註冊

忘記密碼

想起密碼了嗎?

登入

重設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