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鐵運動x摩曼頓】免費城市街跑-駁二高雄港篇

2024-05-10 19:15 ~ 2024-05-10 21:00
可直接報名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63號(堀江一店)

摩曼頓x丸鐵運動號召喜愛運動的朋友們,一起奔跑在高雄的街道上,沒有壓力盡情釋放,享受帶給我們的美好!我們將以地方特色景點為接跑特點,未來發展固定夜跑路線,從摩曼頓門市出發城市街跑5K!

報名時間

2024-03-27 14:10 ~ 2024-05-09 23:59

NT$ 0

活動介紹

【活動方式
 
2024年05月10日 19:30-21:00我們將從摩曼頓各門市出發,由丸鐵運動跑步教練帶領參與跑者法克雷特跑,善用當地地形變化做快慢組合,並於城市街跑特色景點拍照,作為打卡分享照片之一,起終點皆為摩曼頓門市,增加城市街跑樂趣!
 
【活動時間
 
2024年05月10日 19:30-21:00
 
【活動地點
 
堀江一店(駁二高雄港篇/總長5.5KM)
 
【活動流程】
 
【教練介紹】
 

退費辦法

  • 活動報名完成

    無法退款

    活動開始

  • 活動課程申請取消、延期及退費需相關人員確認。若確認您符合資格,將正式取消您的訂單並釋出名額,並辦理退款。
  • 電話告知取消、直接聯繫供應商取消及活動發生日過後來信告知取消,恕不受理。
  • 若您使用信用卡線上付款,款項將直接退刷至您當初付款的信用卡帳戶中,但因信用卡結帳日期依各發卡銀行而異,您的退款將於下一期帳單中顯示。
  • 活動主辦單位保有對此活動內容和條款修改、調整之最終解釋權。
Vertex丸鐵運動

更多介紹

Vertex 對生命充滿熱情的頂點 運動改變的不只是體態,而是一種生活態度 丸鐵運動希望藉由運動家精神的傳遞結合生活,結交運動同好、並透過專業安全的指導,提供多元適合每個人的運動課程
更多介紹

其他熱門活動

對活動課程內容有疑問嗎 ?

主辦方會盡快回覆您的疑問

TOP

登入會員,一起運動

?
忘記密碼
會員快速註冊

還沒有O2GETHER帳號嗎?

立即註冊

忘記密碼

想起密碼了嗎?

登入

重設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