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大台北兒童暑期運動夏令營推薦,讓孩子玩翻整個暑假,好好放電去!

一年一度的暑假即將到來,今年暑假你有打算帶孩子去什麼地方玩嗎?相信對於許多家長來說,暑假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想要陪孩子一起快樂過暑假,卻又無法輕易放下工作,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兒童暑期運動夏令營是你的好選擇!本篇文章我們統整了九個大台北地區適合兒童的暑期運動夏令營,從籃球、羽球、桌球、高爾夫球,到溜冰、滑板、鐵人應有盡有,不僅能讓孩子開開心心玩翻整個暑假外,還能培養孩子更多元的興趣專長,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2023-05-26 (Friday)
2381人

 

一年一度的暑假即將到來,今年暑假你有打算帶孩子去什麼地方玩嗎?相信對於許多家長來說,暑假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想要陪孩子一起快樂過暑假,卻又無法輕易放下工作,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兒童暑期運動夏令營是你的好選擇!本篇文章我們統整了九個大台北地區適合兒童的暑期運動夏令營,從籃球、羽球、桌球、高爾夫球,到溜冰、滑板、鐵人應有盡有,不僅能讓孩子開開心心玩翻整個暑假外,還能培養孩子更多元的興趣專長,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SPALDING 籃球訓練營|台北 / 台南


在台灣舉辦超過 30 年的 SPALDING 籃球訓練營2023 年特別與知名籃球訓練中心EMPOWER作,規劃了更加豐富且精實的籃球訓練課程,分為初階國小組及進階菁英組兩班,國小組上課地點位於台北,課程著重在打穩基礎及培養球感,菁英組上課地點位於台南,課程則會針對個人攻防及團隊戰術做更深入的訓練,歡迎所有對籃球有興趣,或未來想進軍職業籃球的孩子一起來參加哦!


COLOR 綜合運動夏令營|新北新店

 

 

想要讓孩子多接觸不同的運動類型嗎?COLOR 暑期綜合運動夏令營周周都有不同的運動主題,從滑冰、滑雪、直排輪、自行車,到水上救生、戶外露營、野外求生等應有盡有,上課地點多位於新北市新店區,每堂課程皆配有專業的專項教練,確保孩子學得開心也玩得安全。夏令營最早可以 7:00 到校,最晚則可 18:30 接回,讓家長不用再匆匆忙忙趕上下班!


小青蛙允文允武夏令營|新北板橋

 

 

室內、室外、靜態、動態四大類型一次滿足!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小青蛙活力孩子王夏令營主打動態、靜態雙課程類型,一週五天,每天早上為動態的直排輪、腳踏車、蛇版、球類等運動課程,下午則為靜態的律動、美術、科學、桌遊等室內活動,此外每周五還會有校外教學及成果發表,帶孩子從玩樂中培養自信心及創造力。




COOPER 全日運動夏令營|台北天母

 

擁有多年直排輪教學經驗的 Cooper 溜冰隊,今年暑假在台北市天母區開辦了全日運動夏令營啦!營隊上午為基礎直排輪教學,下午則搭配不同的戶外及室內活動,每周五還會有戶外教學活動,讓孩子一邊學習直排輪,也能一邊探索更多元的興趣專長,這次就帶孩子一起來 COOPER 夏令營享受充滿直排輪樂趣的暑假吧!


國榮桌球暑期專班|台北 / 新北


暑假不想讓孩子待在家裡滑手機、看 3C 嗎?國榮桌球專為 6-12 歲孩子量身打造的暑期桌球課程,在台北信義、大安、古亭、行天宮及新北永和都設有球館,帶孩子從基礎的握拍、擊球及比賽規則開始學習,並搭配大量的練習及比賽,有效提升桌球技巧,並讓孩子充分體驗到運動帶來的快樂!此外,國榮桌球也有開設課輔專班,讓孩子享受運動也不用擔心學業落後

 


田暘羽球&兒童體適能夏令營|新北板橋 / 中和
 

 

想要讓孩子成為下一個小戴資穎嗎?田暘羽球暑期夏令營主打「一種課程、兩種體驗」,除了會帶孩子從零開始學習羽球技巧及比賽規則外,還會搭配全方位的體適能訓練,培養孩子的敏捷、反應及肢體協調等多方位的身體能力,同時也能幫助提升羽球的運動表現,在新北板橋區、中和區皆有開班,歡迎各位家長帶孩子一起來體驗打羽球的樂趣哦!

 


樂果嶺兒童高爾夫夏令營|桃園

 

想要帶孩子一起學高爾夫球,卻不知道哪裡有適合的場地嗎?位於桃園市區的樂果嶺高球學院,在暑假期間特別開設了不限任何程度皆可參加的兒童高爾夫夏令營,課程分為初階、進階及實戰培訓三個班級,初階班提供相當精實的揮桿技巧訓練,即便是完全零基礎的小朋友,一週後也能具備基礎高爾夫球運動能力,並實際到球場下場享受打高爾夫的樂趣哦!


丸鐵運動頂點小鐵人夏令營|琉球



暑期夏令營是個培養孩子挑戰自我、適應新環境的好時機!丸鐵運動頂點小鐵人夏令營主打小琉球大自然生態之旅,營期為期四天三夜,營隊內容除了有游泳、跑步、轉換等鐵人專項課程外,訓練結束還會帶孩子一起探索小琉球的生態環境,感受大自然的美麗,今年就帶孩子來小琉球感受海味滿滿的暑假吧!



HIGHFIVE 滑板夏令營|新北

 

暑假想帶孩子學滑板,卻不知道哪裡有適合的滑板教室嗎?HIGHFIVE 滑板教室的滑板夏令營主打小班制教學,仔細照顧到每位孩子的學習狀況,從基礎入門到進階技巧,循序漸進帶孩子認識滑板及滑行技巧,全方位培養孩子的身體協調及肌肉控制能力,帶孩子克服滑行的恐懼、提升運動專注力,在新北市永和、板橋、樹林、新店、忠孝橋、新生橋皆有開班,這個暑假就帶孩子來挑戰一下滑板運動吧!


 

以上就是這次的兒童暑期運動夏令營介紹啦!如果不知道該選哪一個,不妨可以直接詢問孩子的喜好,依據孩子的興趣報名適合的夏令營,更能確保孩子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度過暑假的時光哦!

 

 

偷偷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凡透過 O2Gether 平台早鳥報名夏令營,不僅會贈送 300 元的商品折價券外,還可以加碼抽 Switch、折疊腳踏車、愛迪達運動包等三大好禮哦!趕快帶孩子一起來 O2Gether 報名夏令營吧!

 

 

相關商品

TOP

登入會員,一起運動

?
忘記密碼
會員快速註冊

還沒有O2GETHER帳號嗎?

立即註冊

忘記密碼

想起密碼了嗎?

登入

重設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