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KZ S810 最新基普喬格聯名款耳機 突破你的跑步極限

熱愛跑步和戶外運動的朋友,擔心耳塞式或入耳式耳機有主被動性降噪效果,會影響活動的安全性嗎?那骨傳導耳機就會是你的首選啦!知名品牌SHOKZ與肯亞馬拉松名將基普喬格(Eliud Kipchoge)聯名開發一款最新的的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象徵了基普喬格跑步冠軍的精神,非你莫屬啦!!!

2022-09-01 (Thursday)
3045人

熱愛跑步和戶外運動的朋友,擔心耳塞式或入耳式耳機有主被動性降噪效果,會影響活動的安全性嗎?那骨傳導耳機就會是你的首選啦!

 

知名品牌SHOKZ與肯亞馬拉松名將基普喬格(Eliud Kipchoge)聯名開發一款最新的的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象徵了基普喬格跑步冠軍的精神,同時搭配NN RUNNING TEAM的標誌配色,展現對於運動的熱愛和探索生命的極限!

👉🏼立即點我看更多SHOKZ耳機

(SHOKZ OPENRUN S810最新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基普喬格聯名款)

 

基普喬格:「人類沒有極限」
有在關注馬拉松的跑友對於跑步名將基普喬格(Eliud Kipchoge) 一定非常熟悉,除了是目前馬拉松世界紀錄保持人,更有許多舉世無雙的馬拉松成績,包含八面世界馬拉松大滿貫金牌、2018年柏林馬拉松打破官方紀錄,以及最新的2020東京奧運的金牌。


基普喬格(Eliud Kipchoge)更在2019年參與奧地利維也納的INEOS 1:59 Challenge成為全球首位跑進2小時的跑者,他也再次用馬拉松證明了人類是沒有極限的!

 

 

NN RUNNING TEAM 跑向巔峰

基普喬格(Eliud Kipchoge)所在的跑團,也被稱為地表最強的跑團,網羅了全世界的跑步頂尖選手齊聚在NN跑團訓練,這次SHOKZ不只和基普喬格聯名,同時也在耳機刻上了NN RUNNING TEAM的標誌,更是激勵每一位努力跑步的跑友們!

 

SHOKZ耳機 守護運動安全

在跑步或是從事戶外活動時,SHOKZ S810骨傳導耳機可以即時感知外界的聲音,可避免因為耳機隔絕外在的聲音而導致危險。耳機的材質是鈦合金,具有非常好的延展性,貼耳後掛的佩戴方式也不用擔心從事運動時會晃動,且耳機重量僅29g,讓你的耳朵不會感受到過大的重量,運動體驗直接升級。

 

 

防水技術升級 大雨都不怕

在台灣潮濕和多雨的天氣使用耳機也不用擔心,SHOKZ在防水技術上再次升級,此款耳機擁有IP55的防護等級可以抵抗汗水和大雨,在結構上擁有雙層網狀結構和奈米疏水鍍層,達到高效防水。

(有效阻隔水滲透)

 

音樂、通話品質高,續航力10小時

這次的OpenRun Pro全新升級了低音效果,不過是在聽音樂或是聽Podcast都能擁有層次分明的體驗,不只是聽覺體驗,即使在戶外進行通話時,降噪的麥克風設計也能排除嘈雜的戶外收音。


對於長時間聽音樂的人也是一個福音!此款SHOKZ OPENRUN S810一個小時內即可完成充電,並且擁有10小時的續航時間,也擁有10天的待機時間,讓你不用每次跑步結束後都要即時充電,更能好好享受生活!

 


(低頻的音質提升,音樂更有層次感)

不論你是跑友或是戶外運動愛好者,你絕對不能沒有一個骨傳導耳機,一起讓你的運動更安全又安全,重新升級你的運動體驗,突破你的跑步極限吧!

👉🏼點我看更多SHOKZ耳機

 

相關商品

TOP

登入會員,一起運動

?
忘記密碼
會員快速註冊

還沒有O2GETHER帳號嗎?

立即註冊

忘記密碼

想起密碼了嗎?

登入

重設密碼